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桃源居主

十年磨一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实: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,岳麓印社社员,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世界华人联合会授予酿名专家,其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国家及省市书法展,曾获《中华杯》全国书画大展银奖。同时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授予“德艺双馨书法艺术家”荣誉称号,作品入编《中国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大观》、《翰墨名家精品大观》、《共和国书画艺术名家作品集》。有作品被辽宁省博物馆收藏。其成就被载入《中华英模创新人才榜》,被河南书画研究院聘为客座教授。书法作品润格每平尺1000元。篆刻名章每字500元,闲章300元,好的石料另议。

山水画欣赏  

2017-08-22 21:18:36|  分类: 教育教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国画山水画一直以来深受各界人士的喜爱,山水画的灵山静水、峰恋叠嶂、氤氲生气给人以诗情画意的感觉,让人观之就有去尘绝俗、心胸开阔、清新洒脱之感!国画山水画常常由山、水、石、树、房、屋、楼台、舟车、桥梁等组成。有风雨云雪雾日阴晴及春夏秋冬这些特征!一副好的国画山水画我们可以看到峰、石、云、水、树的复杂表现,行云流水的线性形状!下面我们来欣赏几幅国画山水画图片:

沈兆祥四尺横幅山水画作品《烟雨如画》

沈兆祥老师1944年7月生,河北定州市人。现居北京。现为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,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,中国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,桂林市美术家协会会员,桂林市中国画研究会理事,易从网签约画家。

 

 

值得收藏的国画 覃日群山水画作品《观沧海》

覃日群:1956年生,广西壮族,擅长山水画、人物画、版画。198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,版画专业。师承关山月大师,岭南山水奠人。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、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、南宁市美协副主席、北部湾油画研究院副院长秘书长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。曾获广西文艺最高奖——铜鼓奖。游历世界,学贯中西,有“小悲鸿”之称。是当代最著名的国际大师。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作品连续获得艺术界最高奖项--法国卢浮宫艺术大奖;其作品《天边》更是在2013年拍卖会上以150万元的高价成交。

国画山水画图片欣赏

 

玉简四尺横幅写意山水画作品《湖山清夏》

 

玉简原名秦兴田,生于吉林,祖籍山东省沂水县,生活在一个书香人家,职业画家,是大秦画苑创办人,中国翼书画协会主席,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、清华美院高研班山水教研室助教,中国艺联副主席。其兄长秦有田为科班书生。后受教于著名画家王颂余、萧朗等先生。青年时代的玉简治学严格,刻苦好学,为日后的笔墨丹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他曾对历代名家画论、画迹潜心研究,得古人笔墨精髓。他重视师法造化,又能诗善书,用画家特有的情怀,表达着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挚爱。

雪景山水画 吴大恺四尺横幅作品《山中无俗事》

吴大恺,原名吴虹堂,四川人,1971年生,毕业于四川民族学院美术系,后于文化部中国画研究院高研班(现中国国家画院)学习。现为中国美术学会会员,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,中国山水画院专业画家,二级美术师,中国道教全真教龙门派第二十三代传人,道号悟泉道人。

国画山水画图片欣赏

鲁人石开精心力作六尺山水画作品《人间倦景小桥人家》

石开(别署鲁人石开),原名张佩华,山东人氏,书画世家,善花鸟,山水、工隶、草,从事教育及书画创作四十余年。文化部中艺卿云书画院书画家,中国国际书画名家研究院院士,中艺名(北京)书画院常务副院长,国家品牌战略委员会理事,系文化部评定的一级美术师、一级书法师,国礼书画家。

金木水火土 五行全占 富贵不断 赵永江六尺墨宝《五行昌隆图》

赵永江,号无界,黑龙江人,1962出生于黑龙江伊春市。中国当代著名画家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、书画巨匠,是当代中国集诗、书、画于一身的文化大家。擅长国画山水画、历史人物以及仕女画等。现为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、黑龙江省书画装裱协会理事、伊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伊春市国画家协会副主席。

手绘原创 书画名家林德坤山水画作品《溪山高居图》

林德坤 男 1969年12月生 河南省郑州市人、 本科学历、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、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、荣获多项大奖,在常年艺术设计工作中,勤练书法、绘画、摹古吸今、笔耕不辍、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并获奖、中国国家画院阮荣春工作室画家、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分会会员、郑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、中华金丝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、中国书画名家联合总会会员。

刘海青山水画作品《青溪一路踏春归》

刘海青,职业画家,一级美术师,张大千再传弟子。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;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;聚雅斋画院院长;宋庄书画研究院副院长。1972年生于河北保定,自幼学习书画,曾潜心观摩研究中国传统绘画技法,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系,主攻山水画花鸟画创作,作品结构严谨格调高雅,多次在全国和省市大展中获奖,并被个人和政府有关机构收藏存留。

一帆风顺 国画家蒋伟写意山水画作品《千里江陵》

蒋伟,1958年出生于河南睢县,笔名一禾,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,中国著名烙画作家。从事舞台美术和美术教育多年,国家一级美术师。现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,中原书画院专业画家,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,河南省毛体书法协会会员,商丘市老干部书画院会员,中国淮海战役研究会会员。

张天成六尺横幅写意山水画《溪山行吟图》

张天成,字朝铭,号翰墨行者,1970年生,籍贯山东,学士学位,在职研究生学历,1992年定居北京,受教于白雪石先生。系文化部中艺卿云书画院专职画家,中国国际书画名家研究院院士。文化部评定的一级美术师、一级书法师。

国画山水画图片欣赏

李林宏最新八尺山水画作品《万里长城》

李林宏,男,职业画家,出生于广西桂林,进修于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。现为广西美术协会会员,桂林美术协会会员。擅长写意山水画创作,画风质朴自然,清新唯美。作品入选国家、地方、市级,自治区展出和刊载,其作品山水画多数为国内外友人以及政府机关艺术机构、企业单位等收藏。

旭日东升迎百福 王立全山水画作品《旭日东升》

 

王立全,男,1967年生于黑龙江,笔名源峰。毕业于黑龙江省美术学院,后于文化部中国画研究院高研班学习,多年研习山水画法,有几年的时间研究风水画,并应用于山水画中。现为中国美术学院会员。

刘雅君四尺横幅山水画《谡谡松下风》

刘雅君,曾用名刘亚军。1977年生于河北,号禅林布衣,别署三省书斋,石竹斋主。幼习书法,15岁入美校系统学习西画,后专攻国画,师尚传统,取法古今名师。

孙硕四尺横幅山水画作品《春山雅居图》

 

孙硕老师的山水画作品,笔墨苍润,画风朴拙,清雅秀丽,境界深远;善用浓淡有变的线条勾写山石,墨气淋蒿,层次丰畜。笔和墨柔中有刚.浑然一体,善于表现氤氲缨彤的气氛。观其作品,让人仿佛置身干美妙的仙境之中,浑朴清穆。山水作品旺丁又旺财,是您调节室内风水,提亮室内整体环境的最佳选择。适用于各个室内场所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