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桃源居主

十年磨一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实: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,岳麓印社社员,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世界华人联合会授予酿名专家,其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国家及省市书法展,曾获《中华杯》全国书画大展银奖。同时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授予“德艺双馨书法艺术家”荣誉称号,作品入编《中国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大观》、《翰墨名家精品大观》、《共和国书画艺术名家作品集》。有作品被辽宁省博物馆收藏。其成就被载入《中华英模创新人才榜》,被河南书画研究院聘为客座教授。书法作品润格每平尺1000元。篆刻名章每字500元,闲章300元,好的石料另议。

只有舍得才能得到  

2017-06-13 05:50:25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就是这样,牵挂着、烦恼着、自由着、限制着;走出一段路程,回头一望,却也生动着、美丽着;有着你的人和爱你的人,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,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;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,所以要让自己健康着、开心着、幸福着,偶尔要醉着。。一个人,一辈子最重要的事,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。——炊烟起了,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,我在山边等你。叶子黄了,我在树下等你。月儿弯了,我在十五等你。细来了,我在伞下等你。流水冻了,我在河畔等你。生命累了,我在天堂等你。我们老了,我在来生等你。掬一氿碧波,映一碧如洗的明月,采南山害羞的颗颗红豆,镶嵌凉爽浅秋的相思无度,寄语鸿雁,拜托白云。请求高山江河湖泊,手牵思念,心想美好。望望苍穹的醉月清辉,送每一天的的祝福,愿生活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甜甜美美!感悟人生, 酸甜苦辣,岁月沧桑,但愿平平安安!快快乐乐!只有舍得才能得到。

//

如果你的心碎了,就把它捡起来一片一片的恢复。虽然会留有痕迹,但是世间没有完美。不管自己的路走错还是走对,不要抱怨,因为没有人代替你的脚步,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,脚上的泡只有自己可以治愈,与任何人无关。、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断选择中度过,有的时候选择对了,有的时候选择错了,取舍有时候真的不容易。得到快乐就要学会失去烦恼,得到成功就要学会面对失败,得到爱情就要学会付出真爱,得到理解就要学会宽容,得到幸福就要学会知足,得到友情就要学会坦诚。舍得,有舍才有得,如果不想舍去,你又如何得到?成功的背后浸透着千辛万苦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千言万语的劳累,情爱有时候是带刺的玫瑰,温柔的陷阱虚假繁荣假情假意,受伤的心需要修养很久很久,选择度过失败的成功,反反复复,快乐地生活,良好的心态,宽大的胸怀,惊人的毅力,聪明的头脑,冷净的思考等等多是好帮手,生活的艰难困苦成就了你。努力先做好人再做事,应该是明智的选择。因磨砺而出众,只有舍得才能得到千真万确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